close

話說:當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

有個成功的女人。

但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擁有的是甚麼?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依他認識的我,會很難結婚或晚婚。

因為我好勝、事業心重

我回問了他:難道事業有成的女人,就該注定婚姻、感情不順遂

他馬上回答了我:對!就是這一點。

因為若是男人在事業上輸給女人,或是主導權大多在女人身上,久了必定會出現裂痕。

但是若是這樣,該說是男人太不爭氣,還是該說這男人沒度量。

因為你愛一個人時,必定知道她對事業有一定的企圖心。

而她會選擇你,必定是相信你能包容她。

有誰會知道,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

希望的只是一個累了可以停靠的臂膀、一個受了委屈可以哭訴的歸宿。

有誰會知道,一個女人能成功,是因為背後有一個可以依靠的站,讓她可以拼命的往前衝。

因為她相信,不管她衝的多遠、多快、多累,總會有一個人在背後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