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自身與外在的因素下,不知不覺讓自己身上背著好大的壓力

這股壓力也很順其自然的轉移到身上讓我了解

就是"痠痛"

痛了個兩三天,拿個東西動一下就痛

好心的店長決定再放假前一天幫我刮個痧

這一刮!!夭壽唷!!嚇死人的紅呀!!

 

今日放假,就想給自己放鬆一下~

睡到自然醒,在約個時間去過個臉放鬆一下

美容師看到我背上的慘況,也唉叫著我壓力是有沒有那麼大呀

放鬆的在美容店躺了兩個小時後

決定了下一個去處

去離家有快半個小時的機場咖啡

IMG_1355.JPG  

到機場咖啡時,大概今天有點冷吧!

除了我,就只有三個媽媽帶著小孩去聚會

安靜的聽著歌,喝個咖啡,看飛機的起起落落

IMG_1359.JPG  

大概因為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連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怎麼看怎麼不滿意

靜靜的,不知不覺都過了一個小時了!!

天色都暗了!!店裡只剩我...只好回家囉!!

 

本以為怎麼來怎麼回很容易

可是就在這時,我的迷路功力又出現啦

竟然一連彎錯好幾次路

在好不容易看見熟悉的路名時還很高興的以為自己找到了

正當我開心的騎著,心中還高興的念著:條條大路通羅馬

赫然發現,囧爆了!!!

我竟然是往家的反方向騎呀!!

是越騎越遠呀!!

還好發現得早,不然都不知何時能回到家了!!

原來我迷路的功力一點退步都沒有= ="

也讓我有個...笨死了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