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所以為的世界,原來都沒我想的那麼簡單...

 

從以前都認為自己很堅強、獨立

以為自己凡事都能做得很好,凡事都能一帆風順

恕不知原來一切都是父母與親友為我所圍繞出的環境

 

我早早出社會,為的是讓自己能獨立生活

卻在親戚的旗下工作,一邊工作一邊讀書

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

一直認為自己是任風雨吹打的野草

卻不知這是自己的感覺良好,原來我才是高牆裡被保護得那朵花

因為我一直被父母的羽翼包覆著、保護著

不懂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困難、多麼的危險

我的世界被父母所築的高牆所圍繞,我的眼只看得到高牆裡的天空

在高牆裡的我很厲害、很強韌

面對外面的世界充滿著無知跟渴望

我期望去見識高牆外的天空、不一樣的環境

或許現在的我很厲害

但並不代表我到任何一個領域都是好的

現在機會來了

我有到外面闖的機會

心中有著擔憂與期待

但我想不論成敗與否

這是一個機會

真正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