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

「我是自私的人」

一直不相信自己很自私,但從一件事我真的必須承認。

 

一個很喜歡我的人,但卻是個不可能的感情。

或許我的理性一開始就明白也知道不會去接受。

但卻還是一直接受人家對我的好。

儘管我也清楚的告訴他,我們之間不可能,但卻沒有實際去拒絕他。

因為他的付出讓我一直很安心,而我的理性一直把他定位在最好的朋友。

但我卻在旁人的閒言閒語中,把他直接推離了我的生活。

 

現在看到他有另一半,很替他高興,畢竟他能脫離這段不該有的感情對他是好的。

雖然有點心痛,因為失去的是一個真的很好的朋友與夥伴。

但也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當時的自己有多自私,因為當初就是因為那些溫柔讓我無法強烈的拒絕他,但當出現壓力時我卻也只能狠狠的推開。

只能跟他說抱歉。

也討厭自己的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