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簡單想讓大家知道

為什麼我的Blog要用「海與星」

 

因為我是個從小在海邊長大的鄉下小孩

對我來說,海是我的故鄉。

我熱愛大海,但好笑的事。

我是不會游泳的旱鴨子。

 

而我所居住的地方,是一個可以說是無光害的地方。

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滿片的星光。

對我來說,星星可以帶給我一種歸屬感與安心。

我喜歡在天氣好時看見滿片的星光,

也會因為在忙碌的都市中看見一顆星星而微笑。

星星可以讓我一掃所有的陰霾。

 

曾經一段時間我忘了這兩樣東西。

但可以高興的事,它們並不會消失,一直陪伴我。

可以說是我的另一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